氣壓缸
01/18/2021


嘉剛小百科:氣壓支撐缸(CSW)

      嘉剛Clamptek為滿足客戶使用上的需求,除了油壓支撐缸,也有開發生產氣壓支撐缸,本篇我們即為大家介紹 - 氣壓支撐缸。

     氣壓缸是一種將氣壓轉換成夾持力的氣壓夾具元件,在各種機械氣壓系統中被廣泛應用,常使用在輕金屬切削加工及應用在自動化生產流水線,以及冶具、氣動夾具等自動化設備上。

氣壓支撐缸:是一種可彈性配合高度的輔助支撐工件。加工時,氣壓使活塞桿沿著壓力作用的方向移動,當活塞桿到達支撐位置後會停止並保持在那個位置穩定支撐。支撐缸能有效防止在加工工件時產生的震動以及夾緊時產生的變形,支撐缸能提升工件的加工精度,且因體積較小所以能配置使用在較狹小的空間當中。

哪些工件類型在加工時會使用到支撐缸呢?

薄型的工件

形狀不規則的工件

無支撐結構的工件

存在階梯差的工件

需在平面上加工的工件

嘉剛(Clamptek)氣壓支撐缸的特色: 

能改善作業環境,滿足乾淨工作環境的需求

適合用於輕金屬切削加工及需要細小精度加工的工件(例如: 手機)

缸體本身輕巧,設計緊湊,適合加工時空間受到限制的場所使用 

推薦!! 嘉剛自主生產的氣壓支撐缸 - CSW:

-CSW最高使用壓力: 1 MPa,最低使用壓力: 0.4 MPa

-CSW氣缸外徑分為四種尺寸: M26x1.5, M30x1.5, M36x1.5, M45x1.5(mm)

(M30x1.5為嘉剛Clamptek熱銷品)

-CSW分為兩種型式:彈簧上升型(A),氣壓上升型(標準)(B)

*彈簧上升型(A):活塞桿初始狀態為上升,將工件放置於活塞桿上,因工件的重量而下降到特定位置,此時供給氣壓作用於夾套的夾緊力會施加於活塞桿,使活塞桿得以穩固的支撐工件。

*氣壓上升型(B):活塞桿初始狀態為下降,供給氣壓使活塞桿上升並接觸工件任意位置後停止,在停止的同時氣壓作用於夾套的夾緊力會施加於活塞桿,使活塞桿得以穩固的支撐工件。

*若需訂購強彈簧,請先洽詢業務

*注意事項: 安裝時必須使支撐缸的底面與安裝孔底面保持水平密接。

210118-1

210118-2

*我司主要販售快速夾鉗、油壓缸、氣壓缸、液壓站及其他高精度代理產品,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信詢問!*

Website: https://www.clamptek.com.tw

E-mail: twmarketing@clamp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