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夾鉗
03/19/2021


嘉剛小百科:推拉式夾鉗(CH-36092M)

      快速夾鉗是一種在工業製造時用於夾持、固定、扣緊等作用的夾具,凡是進行批量生產,需要準確定位、夾緊或快速裝卸時均可使用快速夾鉗。因操作簡易且可提供穩定的夾持力及加工效率,有些廠商在自動化夾具導入前,會先使用快速夾鉗來提高操作的速度。快速夾鉗通常被使用在夾具的設計、焊接、檢具、模具、鑽孔與裝配等工位。


      快速夾鉗根據外形結構、運動方式(力的方向)分為以下幾種:垂直式、水平式、推拉式、門閂式、擠壓式、複合組立式、氣動式、C型鉗、F型鉗等類型,此篇會為大家介紹嘉剛Clamptek的推拉式快速夾鉗。


嘉剛(Clamptek)快速夾鉗的特色:
夾持力穩定
結構簡單
安裝簡便
安全可靠
用途廣泛
品質優質
價格實惠


什麼時候會使用到快速夾鉗呢?
快速夾鉗被廣泛應用於各大製造加工業及生產中需要固定工件進行加工的行業。
例如:飛機裝配、汽機車焊接、腳踏車、機床設備、模具、機械五金零件、資訊電子零件、木工製造、塑膠製品、運動器材生產等行業。


推拉式快速夾鉗:主要是依靠向前推出或向後拉回把手,來達到快速夾緊及放鬆工件的目的。能滿足多種定位夾緊形式的需求,在側向定位夾緊、孔定位夾緊、垂直定位夾緊等方面均具備優勢。


推薦!! 嘉剛自主生產的推拉式快速夾鉗 – CH-36092M:
-夾持力: 180kgf
-重量: 397g
-手柄開啟角度: 180°
-行程: 32mm
-壓頭螺絲型號: CH-SA-08512
*CH-36092MSS為不鏽鋼版本
*CH-36092M此型號被廣泛使用於木工機械行業,如有此需求歡迎詢問購買!
*此型號提供公制/英制版本,也可製作OEM項目,如有需求歡迎洽詢業務人員!

210319-1

210319-2

*我司主要販售快速夾鉗、油壓缸、氣壓缸、液壓站及其他高精度代理產品,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信詢問!*
Website: https://www.clamptek.com.tw 
E-mail: twmarketing@clamp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