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壓缸
04/15/2021


嘉剛小百科:油壓轉角缸(CHA)

轉角缸:轉角缸是工業製造時常用的夾緊元件之一,轉角缸作動時,活塞桿會帶動壓臂下壓並旋轉至設計的位置和角度,進而夾緊工件。轉角缸可提高夾具的自動化程度,適用於批量生產及工件加工精度高的製程,例如:機械加工、裝配和焊接,適合需要騰出空間方便工件取放,或是需要由上方夾持工件時使用。


轉角缸依照不同分類方式可分為以下三種,當使用者選擇時,除了考慮選用何種動力源、安裝方式、管路連接方式外,主要依照所需要的夾持力去選擇轉角缸。
按動力來源:可分為氣壓和油壓
按安裝方式:可分為上法蘭式、下法蘭式、外螺紋式
按管路連接:可分為油路板型和配管型


嘉剛(Clamptek)轉角缸的特色:
結構緊湊,適合用於空間狹小的位置
夾緊速度快,定位準確,可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可自行根據需求設計缸體的動作時間


推薦!! 嘉剛自主生產的油壓轉角缸 - CHA:
➤此系列產品配件採用優化設計,使體積更加緊湊,提高了產品強度。
➤產品採用了專用防塵設計,提高了防塵和密封性。
➤產品結構設計具有高抗扭轉性,實現了高耐久性。
-作動方式:複動式
-最大操作壓力: 70 kgf/cm2
-最小操作壓力: 15 kgf/cm2
-油缸外徑尺寸: 36, 40, 48, 55, 65, 75, 90, 105(mm)
-壓臂型式:單邊壓臂/雙邊壓臂
-轉角方向:左/右
-轉角角度:30, 45, 60, 90(°)
-型式:配管式/油路板型/油路板式附調速


*另可選擇是否加裝空氣感測器,詳細歡迎參考目錄或洽詢業務人員
*另有CHA-P系列可供選擇

210415-1

210415-2

*我司主要販售快速夾鉗、油壓缸、氣壓缸、液壓站及其他高精度代理產品,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信詢問!*
Website: https://www.clamptek.com.tw 
E-mail: twmarketing@clamp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