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夾鉗
05/28/2021


嘉剛小百科:水平式夾鉗(CH-2602-B/CH-2603-B/CH-2604-B)

快速夾鉗是一種在工業製造時用於夾持、定位、扣緊等作用的手動夾具,凡是進行批量生產、需要固定加工物的場合均可使用快速夾鉗。因操作簡易且可提供穩定的夾持力及加工效率,有些廠商在自動化夾具導入前,會先使用快速夾鉗來提高操作的速度。快速夾鉗被廣泛使用在需要焊接、機械加工、模具加工、檢測等生產製造上。


快速夾鉗根據外形結構、運動方式(力的方向)分為以下幾種:垂直式、水平式、推拉式、門閂式、擠壓式、複合組立式、氣動式、C型鉗、F型鉗等類型,此篇會為大家介紹嘉剛Clamptek的水平式快速夾鉗。


嘉剛(Clamptek)快速夾鉗的特色:
夾持力穩定
結構簡單
安裝簡便
安全可靠
用途廣泛
品質優質
價格實惠
型號多樣


什麼時候會使用到快速夾鉗呢?
快速夾鉗被廣泛應用於各大製造加工業及生產中需要固定工件進行加工的行業。
例如:飛機裝配、汽機車焊接、腳踏車、機床設備、模具、機械五金零件、資訊電子零件、木工製造、塑膠製品、運動器材生產等行業。


水平式快速夾鉗:在夾緊狀態下手柄和壓把呈水平的狀態。手柄與壓把為反向作動,下壓手柄可以夾緊工件,上提手柄可以放鬆工件。一般適用於夾具工作台靠近外側的地方。壓頭及手柄可依據型號或需求客製化。


推薦!! 嘉剛自主生產的水平式快速夾鉗 – CH-2602-B / CH-2603-B / CH-2604-B:
➤汽車製造生產的過程中會有雷射工序,而夾鉗標準品的電鍍表面處裡會造成反光,因此需使用此系列的發黑表面處理來克服此問題。
*CH-2602-B / CH-2603-B / CH-2604-B
夾持力:185kgf / 105kgf / 82kgf
重量:210g / 185g / 105g
壓把開啟角度:90° / 90° / 90°
手柄開啟角度:61° / 64° / 55°
壓頭螺絲型號:CH-FC-56212 / CH-FC-065110 / CH-FC-053808


*此系列被廣泛應用於汽車製造行業,如有此需求歡迎詢問購買!
*也可製作OEM項目,如有需求歡迎洽詢業務人員!
210528-1210528-2
*我司主要販售快速夾鉗、油壓缸、氣壓缸、液壓站及其他高精度代理產品,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信詢問!*
Website: https://www.clamptek.com.tw
E-mail: twmarketing@clamp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