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董事長的話

嘉剛始終秉持供應市場物美價實的工業產品及直銷服務,提供客戶現場量大生產加工的便利性及加工出更好的品質精度之企業使命,以落實「誠信、用心、專業、創新」四大經營價值觀,透過強化公司治理、給予員工關懷及照顧,提升客戶服務、並落實社會關懷及環境保護,為永續經營的願景邁進。

公司理念

嘉剛的實踐理念
嘉剛的運作法則
嘉剛的品質政策
嘉剛的實踐理念
嚴謹的紀律 高昂的士氣
合理的過程 卓越的效率
優異的成果 社會的貢獻
嘉剛的運作法則
整理 整頓 凝聚
共識 開創 突破
素養 包容 分享
嘉剛的品質政策
全員經營
全面品管

      嘉剛公司20年的發展,透過所有同仁們的投入及奉獻,在手動,氣液壓領域中,概括於汽機車制造組裝、飛機、機床交鑰匙工程配套、電子裝配、家俱生產、印刷機械、模具設計及工程自動化等,對社會做出相對貢獻,發揮企業正向的影響力。


      在2018年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之下,營業收入達新台幣10億元,創下歷史新高。在績效成績斐然的背後,嘉剛始終秉持供應市場物美價實的工業產品及直銷服務,提供客戶現場量大生產加工的便利性及加工出更好的品質精度之企業使命,以落實「誠信、用心、專業、創新」四大經營價值觀,透過強化公司治理、給予員工關懷及照顧,提升客戶服務、並落實社會關懷及環境保護,為永續經營的願景邁進。


      近年市場競爭激烈,嘉剛在追求核心業務穩健發展的同時,更以滿足大市場需求的交期為目標。我們不斷精進自己,打造中國產業生產品質穩定最大量的同時積極廣泛的延伸觸角,開展全球拓展腳步,並推出產品日轉中系列、特制品及按客戶需求的加工品等多元服務,為提升服務運作效率及創造附加價值。我們領先業界使用德日台高端加工設備加工,把品質精度更為提高為客戶創造優質的性價比產品從而滿足客戶更全方位的設計及選用項目及便利性。


      然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社會乃企業之重責,對外公司每年嚮應國家政策提撥資金贊助公益、也支持扶貧殘疾人事就業生活,對內更重視員工為永續經營的共同夥伴,不斷提升並提供安心的工作環境,進而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為公司創造更多價值,也讓同仁經由平台體獻個人價值。


      最後更期盼各界給予建議與指教,作為我們不斷精進的動力,讓嘉剛持續成長,更顯卓越。